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各学院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转发共青团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
· 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
· 致九江学院2020级新生和专升本团员...
· 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倡议书
· 关于迅速组建九江学院防汛救灾青年...
· 2019年度 “江西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 关于开展2020年九江学院大学生暑期
图文速递
更多>>
护理学院团委
首页>>各学院团委>>护理学院团委>>正文
护理学院庆中秋联欢晚会精彩纷呈
2015-09-28 17:06 护理学院学生记者团 邹玲红 王珠君 
护理学院庆中秋联欢晚会精彩纷呈
2015-09-28 14:28 护理学院学生记者团 邹玲红 王珠君    (点击: 41)

  金秋送爽,硕果飘香。9月27日晚,护理学院各班纷纷举行了中秋联欢晚会。

 

 

 

  联欢晚会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有的新生班级欢聚在教室,在班主任、助导的鼓励下,同学们放开了胆量,各种节目轮番登场,精彩纷呈,有感人的诗朗诵《中秋的月》;有动听的歌曲《给我的快乐》;还有唯美的舞蹈《明月几时有》等节目把晚会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有的班级则齐聚操场。长空晓月,花好月圆,良辰美景让同学们沉浸在载歌载舞的中秋晚会里。月到中秋分外明,每逢佳节倍思亲。同学们将思乡之情寄于明月,在月光下互诉衷肠,将思念化作悠扬的歌声,化作曼妙的舞姿。现场高涨的气氛驱散了同学们思乡的忧伤,聚拢了一颗颗来自五湖四海的心。整个操场洋溢着一派喜气的氛围,回荡着同学们的欢声笑语。

 

 

 

 

  中秋佳节之夜,同学们载歌载舞,不仅增进了同学之间的情谊,更让远离父母的护理学子们感受到了来自护理学院大家庭的温暖。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