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各学院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转发共青团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
· 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
· 致九江学院2020级新生和专升本团员...
· 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倡议书
· 关于迅速组建九江学院防汛救灾青年...
· 2019年度 “江西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 关于开展2020年九江学院大学生暑期
图文速递
更多>>
护理学院团委
首页>>各学院团委>>护理学院团委>>正文
护理学院组织学生干部参观八一起义策源地纪念馆
2015-09-09 16:41 护理学院组织学生干部参观八一起义策源地纪念馆 
护理学院组织学生干部参观八一起义策源地纪念馆
2015-09-04 09:15 护理学院学生记者团 邹玲红 王珠君    (点击: 64)

    连日来,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护理学院开展了主题团日活动、黑板报设计、升国旗仪式以及观看大阅兵视频等一系列活动。在此基础上,为使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历史,传承革命精神,9月3日下午,护理学院组织团委、学生会干部参观了八一起义策源地纪念馆。

 

 

    刚刚观看了大阅兵仪式的学生干部,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和对革命先烈无比敬仰之情走进了九江市八一起义策源地纪念馆进行参观。该纪念馆为叶挺二十四师指挥部旧址,一九二七年七月中旬,叶挺奉国民革命军第二十四师“东征讨蒋”前锋部队开抵九江,师部驻此。通过馆内陈列的关于中共领导人在九江为八一南昌起义做各方面准备所从事的一系列革命活动的史料,学生干部们重温了88年前那些惊心动魄却又感人的革命故事,充分感受到中国共产党抗战的决心,也更加坚定了自己要以身作则将革命精神发扬光大的理想信念。

 

 

    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护理学院学生干部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更激励他们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为建设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