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各学院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转发共青团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
· 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
· 致九江学院2020级新生和专升本团员...
· 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倡议书
· 关于迅速组建九江学院防汛救灾青年...
· 2019年度 “江西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 关于开展2020年九江学院大学生暑期
图文速递
更多>>
基础医学院团委
首页>>各学院团委>>基础医学院团委>>正文
国内医学教育专家莅临基础医学院指导临床专业本科论证工作
2015-10-19 17:01 基础医学院 

9月29日下午2点半,国内知名医学教育专家孙宝志教授、郭永松教授、刘佳教授等三人,在医学部胡华良主任、向维聂副主任等的陪同下,莅临基础医学院指导临床专业本科论证工作。

 

 

欢迎仪式

 

  在浔东校区立本楼3楼报告厅,三位医学教育专家认真听取了基础医学院院长车向新教授所作的院长工作报告,专家们听完报告后,对车院长的工作报告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报告内容详实,亮点突出,充分体现出了这些年来基础医学院所做的扎实工作和办学特色,同时专家们也针对报告中所反映的问题现场进行了提问,并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车向新院长报告

 

 

曹俊上课

 

  专家们紧接着分成了两个小组,分别进行现场听课和实地走访,孙宝志教授在基础医学院郑美蓉副院长的陪同下听取了基础医学院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教研室曹俊老师所上的临床本科班理论课。课堂上,曹俊老师利用通俗易懂的生活实例讲解了DNA结构,总体效果良好,受到了孙教授的好评,同时孙教授也对曹老师授课过程中存在的不足和需要加以完善的地方一一给予了点评,并提出了改进意见。

 

 

孙宝志听课

 

  郭永松教授、刘佳教授在基础医学院车向新院长和余朝阳书记的陪同下,分别对基础医学院实验中心和生化教研室等进行了实地走访,两位专家在查看实验设施的同时,现场与基础医学院的实验人员和管理人员进行了交流和询问,对基础医学院的实验室布局和实验设施条件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随后,两位专家现场走访了基础医学院生化教研室,与生化教研室主任殷嫦嫦进行了现场交流,实地查看了生化教研室的教学管理方面的档案和资料,专家们对生化教研室资料的原始性和完整性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基础医学院生化教研室的教学管理的思考和实践予以了充分肯定,专家们也耐心的指出了我们在资料整理和材料规整中应该注意的问题。

 

 

专家提问

 

  通过三位医学教育专家的现场指导,基础医学院全体教职员工更加理清了思路,查找出了目前所存在的不足,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相信在校党委和行政高度重视及正确领导下,在学校临床专业本科论证工作领导小组的具体指导下,基础医学院一定能够克服困难,迎难而上,扎实工作,完善不足,向教育部临床专业本科论证专家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