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各学院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转发共青团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
· 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
· 致九江学院2020级新生和专升本团员...
· 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倡议书
· 关于迅速组建九江学院防汛救灾青年...
· 2019年度 “江西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 关于开展2020年九江学院大学生暑期
图文速递
更多>>
建工学院团委
首页>>各学院团委>>建工学院团委>>正文
土建学院举行依恋公司捐赠衣物发放仪式
2015-11-16 16:23 土建学院宣传部记者团 王圣杰/文 
土建学院举行依恋公司捐赠衣物发放仪式
2015-11-16 11:40 土建学院宣传部记者团 王圣杰/文    (点击: 97)

    为了让家庭贫困的学生在寒冬里感受温暖,11月13日下午,土建学院在土木实验楼504举行了依恋公司献爱心赠衣物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项忠平、团委书记任丹阳及全体受助人员参与活动,仪式由团委副书记谢彬主持。

 

 

  仪式上,项忠平副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对依恋集团的爱心捐赠表示真诚的感谢,他说衣恋集团是一个知名的服装企业,多年来秉承热心慈善、回报社会的宗旨和理念,每年将10%的利润用于社会公益事业,赢得了社会的信赖和尊重,项副书记同时希望接受爱心的学生能够学会感恩,并希望众学生能够自信、善良、微笑面对一切,珍惜这份凝聚着无限希望的爱心。从这份爱心中汲取信心和力量,将感激之情转化成认真学习的巨大动力,倍加珍惜大好时光,倍加刻苦学习,倍加发奋努力,以自己优异的成绩、广博的知识、过硬的本领来更好地报效祖国,报效人民,回报社会各界对你们的关爱和支持。

 

 

  仪式上,学院领导向受助同学发放了依恋集团捐赠的衣服。受助同学高兴地接过衣服。团委书记任丹阳在讲话中,勉励同学们充满阳光和自信,并把这种自信带到学习中去,认真学习,珍惜这个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来自A1551班的万婷代表全体受资助同学发言,对依恋集团、学校和社会在这寒冷的冬天送来温暖的帮助表示感谢。

 

  俗话说,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相信经过这次活动,受助同学将感恩之情转化为刻苦学习的动力,回报社会。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