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各学院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转发共青团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
· 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
· 致九江学院2020级新生和专升本团员...
· 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倡议书
· 关于迅速组建九江学院防汛救灾青年...
· 2019年度 “江西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 关于开展2020年九江学院大学生暑期
图文速递
更多>>
信息学院团委
首页>>各学院团委>>信息学院团委>>正文
信息学院组织学生观看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阅兵仪式直播
2015-09-09 16:46 信息学院团委宣传部胡青 
信息学院组织学生观看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阅兵仪式直播
2015-09-04 09:30 信息学院团委宣传部胡青    (点击: 104)

  凝聚爱国情,共筑中国梦。9月3日上午,信息学院组织各班学生代表于厚德楼535教室集体观看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阅兵仪式直播,党委书记袁宜如全程和同学们一起接受了这次生动而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

 

 

  国歌响起时,同学们不约而同地全体起立,昂首挺胸,自豪感油然而生。屏幕上参加阅兵的军人们英姿飒爽、精神焕发,军歌嘹亮,严整的队容,整齐的步伐,巍峨的军姿,走过天安门广场,走过世界人民的眼前,走过巍巍70年的光辉岁月。阅兵场上壮观场面让同学们深感震撼,对我国军队致于崇高的敬意,并不时地发出阵阵掌声和欢呼声,观看现场气氛热烈。

 

 

  观看阅兵仪式直播,增强了同学们对国家和民族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励她们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学习当中,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