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各学院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转发共青团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
· 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
· 致九江学院2020级新生和专升本团员...
· 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倡议书
· 关于迅速组建九江学院防汛救灾青年...
· 2019年度 “江西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 关于开展2020年九江学院大学生暑期
图文速递
更多>>
电商学院团委
首页>>各学院团委>>电商学院团委>>正文
电商学院召开“筑梦青年”骨干班结业仪式
2017-05-03 08:34  
电商学院召开“筑梦青年”骨干班结业仪式
2017-05-02 09:27电商学院团学联宣传部 钟艳/文 任学英/摄 (点击:43)

4月27日中午,电子商务学院在竞知楼一阶教室召开了“筑梦青年”骨干班结业仪式,学院学生口仲维春、黄佳宇、李娜、李志勇老师参加了结业仪式。

学生科科长仲维春首先宣读了学院的表彰决定,授予徐子瑜等20名同学“优秀学员”荣誉称号,希望受表彰同学再接再厉,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并号召广大同学以他们为榜样,认真学习、踏实工作,以实际行动投身于和谐校园建设。

骨干培训班的班主任黄佳宇老师对本期培训班做了总结,希望大家珍惜培训的成果,珍惜收获的友情,继续保持进取之心,努力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探索生活的各种可能,创造属于自己的青春年华。

优秀学员代表徐子瑜作了发言,他讲述了自己在骨干班中的经历与收获,表示自己在骨干班中开阔了眼界,收获了友情,表态愿意和骨干班的成员们一起为共建学院团学联队伍、共创和谐校园努力。随后,团委学生科老师为全体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为优秀学员、优秀学员队颁发了荣誉证书。

学员在微博中写到:“今天电商骨干班结业了,但我们的征程并没有结束,希望我们不忘初心,不改本色,永远追随自己的内心前进”,也有学员这么写到:“今晚应该是在骨干班最后一次发微博了,心里有很多很多的不舍。一路走来,我们一起经历了许多,一次次的挑战和比赛教会了我们团结,也教会了我们分享。在这一个月里,我们从陌生到熟悉,从相识到相知,点点滴滴,都是大学青春中最美好的回忆,相信在很多年以后回想起来我们的嘴角是上扬的。骨干班结束了,但是未来的道路还很长,我们还要一起继续努力的成长,一起建造一个更强大更美好的电商!再见,骨干们~”感谢我们的骨干们,也预祝他们拥有美好大学时光。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