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各学院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转发共青团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
· 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
· 致九江学院2020级新生和专升本团员...
· 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倡议书
· 关于迅速组建九江学院防汛救灾青年...
· 2019年度 “江西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 关于开展2020年九江学院大学生暑期
图文速递
更多>>
电商学院团委
首页>>各学院团委>>电商学院团委>>正文
电商学院开展学习“两会”及“四进四信”主题团日活动
2015-03-24 16:33 九江学院电子商务学院团学联宣传部 

  3月22日晚,电子商务学院组织各班进行以学习“两会”精神及“四进四信”为主题的班级团日活动。

 

 

  电商学院各班积极组织,采取多媒体演示、辩论会、具有时代意义的小品等多种方式开展团日活动。其中B1471班同学组织观看了李克强总理答中外记者问视频,同学们就此开展开展了热点问题大讨论。其间总理力谈网购问题,更是引起学院同学极大兴趣,总理的讲话不仅剖析了电商产业的发展前景,拓宽了电商产业发展空间,更极大提高了大家对电商发展的憧憬。观看结束后,同学们各抒己见,表达了自己的观点。

 

 

  开展此次团日活动,是学院围绕“四进四信”开展的一次专题活动,不仅让大家知道“两会”关系你我他,让大家明白国家发展的方向,也进一步引导同学们牢固树立对党的科学理论的信仰、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实现“中国梦”的信念、增强对党和政府的信任、增进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的信赖。同学们纷纷表示应紧随时代之路,为“中国梦”的实现奉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