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各学院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转发共青团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
· 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
· 致九江学院2020级新生和专升本团员...
· 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倡议书
· 关于迅速组建九江学院防汛救灾青年...
· 2019年度 “江西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 关于开展2020年九江学院大学生暑期
图文速递
更多>>
机材学院团委
首页>>各学院团委>>机材学院团委>>正文
机材学院举行校友创业事迹宣讲会
2015-11-16 16:40 郭君林/文/摄 
机材学院举行校友创业事迹宣讲会
2015-11-14 19:21 郭君林/文/摄    (点击: 83)

  11月13日下午,机材学院于机械楼院士报告厅举行阳普集团校友宣讲会。本次宣讲会邀请到阳普集团总经理周松,新签部总监罗鹏为同学们进行宣讲。机材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娜,党建负责人赖亚汝老师及全体2016级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宣讲会上,周松与大家分享了自己从毕业到现在的经历,以及他自己的努力和对梦想的坚持。他说道:正确的选择可以成就你的人生,梦想的坚持可以让你不留遗憾,希望同学们能够将自己的梦想坚持下去。他也特别强调了选择大于努力的重要性,并激励同学们:不断地努力加上正确的选择,你就能成功。随后,罗鹏与同学们分享了他从初出社会到总监之路的奋斗故事,希望能同学们从中得到一些启示。

 

 

  最后,赖老师提出了两个感谢一个希望:感谢阳普集团的周总和罗总来到我院举行校园宣讲会,感谢2016级毕业生来参加此次宣讲会;希望我机材学子能为了自己的梦想而努力奋斗,实现自己的人生梦!

 

 

  通过本次宣讲会,同学们明白了成功的背后是不懈的努力和辛勤的汗水换来的,希望校友的故事对即将步入社会的毕业生能够有一个很好借鉴。在此祝愿毕业生们前程似锦!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