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各学院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转发共青团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
· 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
· 致九江学院2020级新生和专升本团员...
· 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倡议书
· 关于迅速组建九江学院防汛救灾青年...
· 2019年度 “江西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 关于开展2020年九江学院大学生暑期
图文速递
更多>>
机材学院团委
首页>>各学院团委>>机材学院团委>>正文
机材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
2015-11-04 16:31 机材学院 

为促进学院全民健身活动的深入发展,提高教职工参与体育锻炼的积极性, 11月1日,由学院工会分会举办的机材学院第二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暨九江学院第十届羽毛球选拔赛在在北区羽毛球馆举行。

 

 

 

  校工会副主席支少华参加了开幕式并致辞,他认为,机材学院动员全体教职工参与健身活动,这是个好现象,不但提高了老师们的身体素质,同时也增强了机材学院教职工的凝聚力。他希望机材学院羽毛球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机材学院党委副书记陈胜才在开幕式上指出,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是我们广大教职工做好教书育人工作的基本前提。举办这次羽毛球比赛,就是为了推动学院全民健身活动的深入开展,增强教职工的健身意识,丰富大家的业余生活,进一步激发广大教职工以健康的体魄,饱满的精神状态,为学校和学院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学院领导对本次活动给与了大力支持,鼓励参赛选手,为比赛营造了良好的氛围,比赛采取随机抽签的方式决定交战双方,第一轮胜出者进入第二轮,直至产生最后的男、女冠军。比赛中,各位选手精神抖擞、意气风发、相互鼓励,以敏捷的身手和娴熟的技巧从容应对对手,不断地把比赛推向高潮。各位选手身姿矫健、奋力拼杀、每球必争、绝不放弃,扣杀球果断迅速,高远球划过完美的弧线,力量与技巧的比拼,体能与反应的较量,让比赛扣人心弦,给观众带来了绝美的视觉享受。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最后产生了男子组冠军黄强,女子组冠军周玉华。并选拔出10位优秀的羽毛球选手参加学校第十届羽毛球比赛。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