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各学院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转发共青团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
· 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
· 致九江学院2020级新生和专升本团员...
· 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倡议书
· 关于迅速组建九江学院防汛救灾青年...
· 2019年度 “江西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 关于开展2020年九江学院大学生暑期
图文速递
更多>>
机材学院团委
首页>>各学院团委>>机材学院团委>>正文
机材学院热情洋溢迎接2015级新生
2015-09-23 17:02 谢发金/文 王磊/摄 

 百花吐艳,丹桂飘香。9月3日下午,北区田径馆内外人头攒动,喜气洋洋。在这次的迎新工作中,机学材院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用真诚的微笑温暖每一位新生,用热情的服务感染每一位新生,他们让前来报到的学弟学妹们感受到离家求学后并不孤单,让他们在异乡也能够体会到家的温暖。

 

 

 

  下午两点,迎新工作正式展开,虽然报道手续颇多、流程较为繁杂,但在各位助导及志愿者同学微笑服务、耐心指引下,新同学都能顺利的完成报道。报名区整齐划一地排列着新同学和家长,也有不少同学是一人或是结伴前来报到的。行李储备区的助理辅导员们认真负责看管行李的同时,也随时为学生、家长答疑解惑,提供他们力所能及的帮助;宣传工作人员拿起手中的相机捕捉感动与精彩;在场的老师们细心指导工作,热情上前问候新生及家长,机材学院的全体师生共同传递着一份关怀与温暖。

 

 

 

  “做助导不会累,很开心,既帮助了别人,又锻炼了自己。”2014级的王同学说。去年他独自一人来学校报到,行李很多,还好有学长学姐帮忙,当时自己感觉很温暖,现在他希望也能将这份温暖传递下去。

 

 

  迎新的序幕才刚刚拉开,在学院的精心安排下,学生干部以及工作人员已经全身心投入到迎新实战中,热心为新同学们服务。相信机材学院迎新团队将保持这种的热情与执行力,坚持提供优质高效、全面周到的迎新服务!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