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各学院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转发共青团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
· 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
· 致九江学院2020级新生和专升本团员...
· 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倡议书
· 关于迅速组建九江学院防汛救灾青年...
· 2019年度 “江西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 关于开展2020年九江学院大学生暑期
图文速递
更多>>
机材学院团委
首页>>各学院团委>>机材学院团委>>正文
机材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系列报道(二)
2014-10-12 13:21 九江学院机材学院团委 
6月28日下午,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暑期三下乡队伍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车程后抵达了湖口县流芳乡,在那里队员们受到了乡政府领导的热情接待。

  在接待室里,流芳乡政府党委书记对此次三下乡的队员们表示热烈欢迎并提出了以下要求,一是希望留守儿童勤奋学习、提高效率、立志成为国家的栋梁;二是希望队员们可以帮助留守儿童培养良好的兴趣爱好,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希望同学们能将此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落到实处。同时对我们此次三下乡的到来表示由衷的感谢和深切的问候。

  服务队领队老师李强首先对流芳乡党委、乡政府的精心安排、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湖口县团委提供的帮助与支持表示感谢。李强老师介绍了此次活动主要有三个目的,一是调研学习,学习乡党委政府在城镇化与新农村建设进程中彰显的高度社会责任感,与对留守儿童的关心关爱之情;二是付注于实践,将我们自身的理解与目前的认识运用到此次关爱留守儿童的暑期实践中,实践中去再学习、再检验、再升华;三是总结与提升,通过对我们这次三下乡实践活动认真总结,总结经验,形成更新更高的认识,以便为留守儿童及服务社会做更大的贡献,号召更多的青年投身到服务社会的队伍中来。

附件【工大青年简报(第九期).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