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各学院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转发共青团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
· 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
· 致九江学院2020级新生和专升本团员...
· 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倡议书
· 关于迅速组建九江学院防汛救灾青年...
· 2019年度 “江西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 关于开展2020年九江学院大学生暑期
图文速递
更多>>
电子学院团委
首页>>各学院团委>>电子学院团委>>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有针对性的开展校规校纪教育活动
2015-11-09 17:22 电子工程学院学生科 

近期,根据学生教室、寝室的检查情况,电子工程学院有针对性的继续开展校规校纪学习活动,这是对以前学习活动的继续,旨在督促学生养成遵守校规校级的好习惯。

 

  根据《电子工程学院课堂考勤报告单》统计显示,学期过半,天气转冷,有少数学生显现疲惫,开始放松懈怠,初漏迟到旷课的现象。另据近期学生宿舍检查情况,发现个别学生校外租房,一些寝室违章用电,还有私设小卖部、养宠物等违反宿舍管理规定、安全规定的现象。为此,电子工程学院针对以上现象,在加强检查的同时,加强学习教育,重点对象谈话教育,引导学生及时纠正,自觉配合管理。

 

  学习教育活动仍然充分利用晚点名以主题班会的形式开展。教育中,先说现象,再提要求,之后学习校规校纪的相关规定,摆事实,讲道理,明规矩,以教育为主,要求全体学生及寝室,对照检查,有过则改,无过加勉,以免查处时按规处理造成不良影响。

 

  通过学习校规校纪活动,希望同学们明确学校的相关规定,对照检查自己的行为是否违规,以免有些学生已经违规,还不自知,甚至抵制管理。而且通过学习,有力的支持了各检查部门的检查工作,检查有了缓冲,同时也让教育活动积累了材料。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