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各学院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转发共青团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
· 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
· 致九江学院2020级新生和专升本团员...
· 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倡议书
· 关于迅速组建九江学院防汛救灾青年...
· 2019年度 “江西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 关于开展2020年九江学院大学生暑期
图文速递
更多>>
化环学院团委
首页>>各学院团委>>化环学院团委>>正文
化环学院辩论赛激战正酣
2015-11-13 16:52 化环学院 
化环学院辩论赛激战正酣
2015-11-13 08:26 化环学院    (点击: 43)

  11月10日,由化环学院学习部主办的化环学院辩论赛的初赛第三、四场在向学楼401教室紧锣密鼓的进行着。化环学院谢宝华老师、纪检部部长刘旭和土建学院辩论赛负责人邓德孝应邀担任比赛的评委,本场比赛由学习部的殷鸿亮和倪晶主担任主席。

 

 

 

  本场比赛,应用化工技术B1421班与环境工程A1531班的两支代表队针对“大学老师怒摔学生名贵手机,应不应该?”展开了激烈的辩论。正方B1421班认为“老师怒摔学生手机”的行为是应该的,而反方A1531班坚持认为“老师怒摔学生手机”的行为是不应该的。在各个环节中,双方辩手你来我往,斗智斗勇的就论题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在攻辨小结、自由辩论的过程里,正反两方势均力敌,相持不下。在最后的总结陈词中,由于正方四辨的失误,正方惜败反方。本场最佳辩手由正方二辩刘春成摘得。在随后进行的比赛中,由化学工程与工艺A1521班对阵应用化学A1311班。双方就"公交车上被大妈踢醒威胁要求让座,让还是不让?"的话题展开辩论。最终,正方A1521获胜,正方一辨黄志林夺得本场最佳辩手称号。

 

 

 

  比赛结束后,评委老师进行了点评,指出了双方的不足,并就如何改进提出了意见。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