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各学院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转发共青团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
· 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
· 致九江学院2020级新生和专升本团员...
· 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倡议书
· 关于迅速组建九江学院防汛救灾青年...
· 2019年度 “江西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 关于开展2020年九江学院大学生暑期
图文速递
更多>>
理学院团委
首页>>各学院团委>>理学院团委>>正文
理学院开展“团教育与干部培训知识”团课讲座
2018-05-07 16:24 理学院 

5月6日晚,理学院在文友楼312室开展了“团教育与干部培训知识”团课授课活动。本次团课由团委副书记李琦老师主讲,新入团及已申请2018级新生助理辅导员的同学参与。

课堂上,李琦老师就“为什么要加入团委学生会?加入团委学生会后该做什么?如何处理自身发展、学业、团学联工作的关系?”这三个问题展开讲授。李琦老师强调,团委学生会是服务性的团体组织,是一个锻炼平台,作为其成员一定要调整好心态摆正位置,不能有高人一等的念头。李老师说:“进入学生会后,大家一定要明确自己想做什么,并且立足于此。学习与工作时,要认真、扎实、稳健。要有自己的主心骨,不要迷失自我。”最后,李老师总结本次授课重点:一、要调整好心态摆正位置;二、要扎实工作,认真学习,锻炼自己;三、不忘初心,坚定信念。

授课结束后,同学们有组织有秩序地前往314教室观看了《厉害了,我的国》这部讲述中国故事、刻画中国形象的纪录片。

此次团课使同学们深入了解团委学生会存在的意义,鼓舞同学们投入更多的热情到学习工作中,更加朝气蓬勃地面对每一天的学习与生活。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