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各学院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转发共青团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
· 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
· 致九江学院2020级新生和专升本团员...
· 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倡议书
· 关于迅速组建九江学院防汛救灾青年...
· 2019年度 “江西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 关于开展2020年九江学院大学生暑期
图文速递
更多>>
理学院团委
首页>>各学院团委>>理学院团委>>正文
理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寝室看望学生
2015-01-15 09:35 理学院团委宣传部 

  临近期末,为了解同学们复习迎考及生活情况。12月30日上午,理学院党委书记邹国辉、学生科团委负责人及全体辅导员一起来到学生宿舍看望学生。

 

 

  每到一间寝室。邹书记都会询问大家最近的生活、复习迎考以及身体情况,什么时候回家?车票买好没有?鼓励同学们一定要抓紧时间复习,诚信考试,争取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注意劳逸结合,注意保暖,邹书记还提醒同学们期末一定要注意人身、财产安全,防火防盗。离校时关好电源、门窗,到家后记得给班主任发信息报平安。

 

 

  同学们对学院领导老师们的探访倍感温馨,表示一定会好好复习,诚信考试。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