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各学院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转发共青团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
· 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
· 致九江学院2020级新生和专升本团员...
· 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倡议书
· 关于迅速组建九江学院防汛救灾青年...
· 2019年度 “江西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 关于开展2020年九江学院大学生暑期
图文速递
更多>>
艺术学院团委
首页>>各学院团委>>艺术学院团委>>正文
艺术学院开展“了解两会核心,学习两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2017-04-05 10:17  
艺术学院开展“了解两会核心,学习两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2017-03-31 20:28艺术学院 (点击:59)

为了使同学们更深入地了解两会精神,解读国家政策、方针以及发展方向。培养、提高大学生的忧患意识和社会责任感。3月29日,艺术学院大一各班级开展“了解两会核心,学习两会精神”团日活动。

活动伊始,各个班级准备了黑板报或者以PPT的形式展现出来。然后由主持人来给本班同学以演讲等形式介绍两会的核心和意义。分享两会热点人物的故事,让同学们继承和发扬中国优良传统,解决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开阔创新。在思想上,不断加强思想政治修养锻炼;在学习上,要做到边学习边关注国情;在生活中,以实现共产主义理想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作为坚定信念时刻鞭策、鼓励自己。并且用成语、歌曲、等丰富的互动形式,让同学们理解国情,提高大学生的忧患意识和社会责任感。期间同学们分别从对两会的召开和了解等方面阐述了自己的观点,并为之付出行动。

开展此次团日活动有利于同学们积极贯彻两会精神,将建设和谐校园进行到底。作为当代大学生,同学们有责任和义务把两会精神及建设和谐社会、和谐校园的思想宣传给大家,用实际行动感染身边的每一个人。争做文明使者,共创文明美丽的校园,共展社会文明之风。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