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各学院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转发共青团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
· 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
· 致九江学院2020级新生和专升本团员...
· 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倡议书
· 关于迅速组建九江学院防汛救灾青年...
· 2019年度 “江西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 关于开展2020年九江学院大学生暑期
图文速递
更多>>
艺术学院团委
首页>>各学院团委>>艺术学院团委>>正文
艺术学院第三期GYB、SYB大学生创业培训班开班
2015-06-09 16:01 九江学院艺术学院团委 

  为了响应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实现国家强盛、人民富裕,让创业创新成为时代潮流,汇聚起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新动能。6月4号晚,艺术学院在文友楼424、425教室举办第三期GYB、SYB大学生创业培训班开班典礼,艺术学院学生科副科长黄辉与2015届参加培训的毕业生共同参加了开班典礼。

 

 

  黄辉希望同学们珍惜此次免费的培训机会,本次培训得到了艺术学院和九江市浔阳区培训中心的高度重视,这是一个鼓励大学生创业的政府和高校合作的政策,希望同学们顺利拿到结业证书。他还对同学们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注意大学生素质,不迟到早退,遵守课堂纪律,认真听讲,做好笔记,二是学以致用,利用课程学习到的大学生创业知识,为今后自己的创业打下基础。

 

 

  浔阳区劳动就业培训中心主任、职业指导师、创业培训师叶会主任,在开班仪式上向同学讲述创业证的使用和发放办法。同学们可以拿上创业培训证,再加上个人创业计划书就可以去银行贷款,享有五万元三年免息、五年免税的政策。大学生具有高知识高学历的特点,但是由于大学生缺乏相对应的社会经验,所以需要有人来引导教授,这就大学生创业培训班的意义所在。

 

 

 

  此次大学生创业培训班的开班,是本年度第三期,2个班60人。上学期已开办第一期,1个班30人,今年4月开办第二期,2个班60人,以此增强有创业意愿的大学生们的创业意识,提高他们的创业技能。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