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各学院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转发共青团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
· 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
· 致九江学院2020级新生和专升本团员...
· 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倡议书
· 关于迅速组建九江学院防汛救灾青年...
· 2019年度 “江西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 关于开展2020年九江学院大学生暑期
图文速递
更多>>
外语学院团委
首页>>各学院团委>>外语学院团委>>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第二十五期“三立青年说”活动
2018-05-03 16:00  
外国语学院记者团

  在“五四”青年节即将来临之际,5月2日上午,习近平来到北京大学考察。习近平总书记在与北大师生座谈时发表的重要讲话,振奋着每一名青年学子的心。5月3日上午,外国语学院组织开展了以“学习习近平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为主题的第二十五期“三立青年说”活动。外国语学院院长韩琨、党委书记杨杰、党委副书记彭晓出席了活动,院团委书记及全体团学干部参加了学习,活动由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彭晓主持。

 

 

  韩琨院长带领大家针对习近平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并表示,此次讲话站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高度,明确提出教育的使命和责任、教育工作者的使命和责任、青年的使命和责任,充满了深沉的历史感和鲜明的时代感。

 

  杨杰书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深刻揭示了当前高等教育发展的方向与目标,明确了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是我们的教育方针,向青年学生提出了殷切期盼:一是要爱国,忠于祖国,忠于人民;二是要励志,立鸿鹄志,做奋斗者;三是要求真,求真学问,练真本领;四是要力行,知行合一,做实干家。结合校情、院情,要努力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校园环境卫生专项整治、安全稳定等各项工作,确保学院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最后,彭晓副书记强调青年一代应该牢记总书记教诲,紧跟党的脚步,努力成为新时代的见证者,开创者,建设者,为实现中国梦努力奋斗。

 

  本次学习活动的开展,同学们更深切的体会到作为青年大学生身上肩负着中华民族复兴的伟大历史重任,时刻谨记奏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同心共筑“中国梦”。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