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各学院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转发共青团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
· 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
· 致九江学院2020级新生和专升本团员...
· 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倡议书
· 关于迅速组建九江学院防汛救灾青年...
· 2019年度 “江西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 关于开展2020年九江学院大学生暑期
图文速递
更多>>
外语学院团委
首页>>各学院团委>>外语学院团委>>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行2017年团学联换届大会
2017-10-31 16:32  
 

  10月3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香远楼315举行了2017年团学联换届大会,出席会议的有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彭晓,团委书记江山,学生科副科长王燕及团学联新老成员。会议由江山老师主持。

 

 

  会上,彭晓对过去一年团学联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感谢他们在学院建设发展、服务师生中作出的努力和奉献。他还对新一级团学联干部提出以下几点希望:一、明确服务与奉献的工作目的;二、明确自己学生、干部和榜样的三重身份;三、明确服务、学习和监督职责,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团学联工作的顺利开展离不开团学联干部的团结协作。彭副书记要求广大的学生干部要严以律己、塌实肯干、勇于创新、敢于担当,只有这样的人才是一名合格学生干部。

 

 

  王燕老师宣读2017级团学联名单,并为主席团颁发聘书。

 

 

  2016届学生会主席陈怡龙分别从特色活动的开展,取得的显著效果等方面对过去一年的团学联工作进行了总结。2017届学生会主席孙远超对大会进行了表态,表示一定不辜负老师们、同学们的殷切希望,踏实工作、努力创新。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