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各学院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转发共青团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
· 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
· 致九江学院2020级新生和专升本团员...
· 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倡议书
· 关于迅速组建九江学院防汛救灾青年...
· 2019年度 “江西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 关于开展2020年九江学院大学生暑期
图文速递
更多>>
外语学院团委
首页>>各学院团委>>外语学院团委>>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PUE创业实践区工作推进会
2015-11-10 16:07 外国语学院 

为进一步夯实PUE创业实践(Platform of University and Enterprise)的成果,总结经验,11月9日,外国语学院在香远楼219召开PUE创业实践区工作推进讨会。外国语学院院长韩琨、党委书记杨杰、副院长柴克清、副书记彭晓、PUE创业实践区领导小组成员及PUE四个外贸实习团队全体带队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杨杰主持。

 

 

  外国语学院院长韩琨作了发言,她认为PUE创业实践区的创立是有利于学生成才、有利于学院发展的好事,要根据时代发展,适时调整PUE创业实践区的定位和目标对象,要实现管理队伍的专门化、人才选拔的明确化和培训方式的多样化。

 

 

  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杨杰肯定了创建PUE创业实践区的积极意义,认为学院要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加大投入,搭建平台,“放水养鱼”;要积极认真思考,调整方式,坚定信念,持续干好。

 

  外国语学院教务科科长王伟在认真听取PUE创业实践区学生意见的基础上发言,指出了目前PUE创业实践区现状和所面临的一些问题,认为平台区域应当多样化,应进一步提升平台的吸引力,加强课堂教学与实践教学的融合。各带队老师纷纷发言,总结暑假实践经验,并提出了一些宝贵的意见。提出了把学院通识教育与企业个性化培训相结合等建设性的想法。

 

  最后,会议对PUE创业实践区近期活动做了部署和安排。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