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各学院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转发共青团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
· 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
· 致九江学院2020级新生和专升本团员...
· 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倡议书
· 关于迅速组建九江学院防汛救灾青年...
· 2019年度 “江西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 关于开展2020年九江学院大学生暑期
图文速递
更多>>
外语学院团委
首页>>各学院团委>>外语学院团委>>正文
外国语学院赴广东进行就业市场开拓及毕业生就业情况调研
2015-11-03 15:48 外国语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与用人单位的紧密联系,真实掌握学院各专业学生的就业情况,积极开拓就业市场,协助学院做好市场需求与人才培养之间的对接,提高毕业生岗位适应性和竞争力,10月25日-11月1日,外国语学院吴章义老师、熊修春老师专程赴广州、东莞、深圳等地开展毕业生就业调研和就业市场开拓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了广州市明师教育(越秀校区)、东莞市思达教育、东莞市寮步镇人才市场、东莞市汉可跨境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东莞市家和五金制罐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鹏城网商会等多家用人单位,看望了学院毕业生,仔细了解了毕业生的工作、生活及职业发展情况,鼓励毕业生安心工作,努力学习,扎实工作。在走访毕业生的同时,调研组还与用人单位就今后的校企合作进行了交流,拓展了更广阔的合作空间。调研组在调研期间受到了各用人单位的热烈欢迎,负责人当即表示今年将参加外国语学院11月21日举办的外语类专场招聘会。

 

 

 

 

  本次就业工作调研与市场开拓是外国语学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采取积极措施的具体行动之一,学院将每年组织开展至少2次就业调研工作,进一步密切学院与用人单位之间的有效沟通,不断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提高外语类学生就业率。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