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各学院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转发共青团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
· 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
· 致九江学院2020级新生和专升本团员...
· 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倡议书
· 关于迅速组建九江学院防汛救灾青年...
· 2019年度 “江西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 关于开展2020年九江学院大学生暑期
图文速递
更多>>
外语学院团委
首页>>各学院团委>>外语学院团委>>正文
外国语学院香远雅集 “水墨中华”迎新晚会成功举行
2015-10-19 16:59 外国语学院 

 9月29日晚,外国语学院香远雅集“水墨中华”2015级迎新晚会在大礼堂隆重举行。副校长王万山、校团委负责人和外国语学院党政领导及师生代表千余人观看了本次演出。

 

 

 

 

  外国语学院院长韩琨发表了致辞,对2015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寄予了殷切的希望,同时,预祝晚会圆满成功。

 

 

  迎新晚会在香远雅集艺术团开场舞中拉开了序幕,主持人用中、英、日三种语言介绍了晚会,充分展现了外国语学院的专业特色。整场晚会围绕葱茏九院、水墨中华、炫彩世界三大主线展开,分别从不同角度展现了外院学子的风采。

 

 

 

 

 

  第一篇章的葱茏九院,首先为大家展示了一段外国语学院践行127计划,培养一个高雅爱好,成立香远雅集以来的精彩历程及2015级新生军训的感人视屏,同学们看到自己军训中的点点滴滴,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随后,一段动感活力的西方爵士舞《Style》引爆全场,古朴柔美的舞蹈《落花情》展现了外院女生的柔媚,相声《不得不说的军训》用幽默诙谐的表演勾起了同学们军训时的万千感慨与美好回忆。

 

 

 

 

 

  伴随着王燕老师和张伟杰同学带来的歌曲《北京一夜》,姹紫嫣红的流行乐曲与国粹精华的完美结合动人呈现,水墨中华篇章拉开了序幕,沧桑的声音像酒醉的低吟 ,加入京腔的吊嗓惊艳全场。《朝代服装秀》中模特们分别展现了汉代、唐代、清代、民国及现代服装的特点,精致的服饰、优雅的步伐夺人眼球,让同学们仿佛穿越了时空的隧道。清新脱俗的舞蹈《风酥雨忆》动作优美,动人心扉。《四大名著歌曲串烧》别出心裁的将中国古代四大名著的不同元素结合,让人眼前一亮。

 

 

 

 

 

  带有日本风情的日语歌舞《风车》,女孩们载歌载舞使人沉醉于樱花世界。神奇的魔术表演《魔幻世界》,让大家每一瞬间都有获得惊奇之感。动感的节拍与整齐的合唱《Cups》,节目新颖,令人融入难忘的音乐世界。由留学生带来的中文朗诵《蒹葭》别有风味的展示了中华民族深厚的文化底蕴,使人陶醉于源远流长的文化世界。

 

 

  伴随着歌曲《Sing》的撩人歌声,此次香远雅集迎新晚会圆满结束。王副校长等领导嘉宾上台和演员们合影留念。

 

 

  本次迎新晚会充分展现出外国语学院三大特色教育成果,展示了学院国学传承的多元文化特色和学院学子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为2015级新生的学习生活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开端。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