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各学院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转发共青团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
· 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
· 致九江学院2020级新生和专升本团员...
· 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倡议书
· 关于迅速组建九江学院防汛救灾青年...
· 2019年度 “江西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 关于开展2020年九江学院大学生暑期
图文速递
更多>>
文传学院团委
首页>>各学院团委>>文传学院团委>>正文
文传学院举办2014级“青春绽放 梦想起航”主题迎新晚会
2014-11-24 17:00 学生记者:周柳 汤思敏/文 周柳 DV协会/摄 

  流光溢彩迎新夜,心心连心齐飞扬。为热烈欢迎14级新生,展现新一届文传学子的青春风采,11月20日晚,文传学院2014级迎新晚会在我校大礼堂隆重举行。校纪委书记魏立平、副校长杨耀防应邀出席晚会,法国普瓦提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Philippes Dorbaire,校团委书记吴铃,文传学院院长冯敏强、党委书记汤红莲、副院长江腊生、朱全国以及千余名文传学子、学校各社团代表到场观看了晚会。

 

 

  

  此次迎新晚会舞台布置奇巧,粉色的纱幔在灯光的映射下营造出唯美的气氛。

 

 

  晚会在文传学子精心制作的三下乡纪录片和学院介绍短片中缓缓拉开帷幕,展示了文传学院良好的学风学貌和文传学子的青春活力。情景剧《千金信义》以安徽一理发店老板马玉剑为原型,演述了其言信行果,即使在生命危难关头,还记挂着要弥补给每位顾客带来的损失。这一表演让观众深切感受到诚信做人的高贵品质,赢得观众们阵阵热烈而又温暖的掌声。此次迎新晚会节目丰富绚丽,精彩纷呈。歌舞、情景剧、朗诵、京剧、模特走秀等表演引得观众掌声雷动,连连叫好。

 

 

 

  现代舞《那些年》,仿佛让观众置身高中课堂,回忆起埋头苦读的高考岁月,让新生倍感珍惜大学的美好时光。京剧名段《武家坡》则讲述王宝钏委身寒窑苦等丈夫薛平贵十八载,最终团聚感人至深的故事,让观众近距离欣赏到了京剧的魅力。既激发同学们对京剧的兴趣,同时也弘扬国粹,继承中国传统文化。最后,一首《大地飞歌》让观众聆听到歌者余音绕梁,宛如天籁的乐声。在脑海中,留住这场愉悦的晚会。

 

 

  晚会结束后,出席嘉宾及演员们合影留念。一个多月的精心准备与辛勤付出,同学们以自己的方式为大学生活书写了一个圆满的开始。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