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各学院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转发共青团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
· 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
· 致九江学院2020级新生和专升本团员...
· 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倡议书
· 关于迅速组建九江学院防汛救灾青年...
· 2019年度 “江西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 关于开展2020年九江学院大学生暑期
图文速递
更多>>
文传学院团委
首页>>各学院团委>>文传学院团委>>正文
文传学院成功举办优秀校友创业事迹宣讲会
2014-11-13 16:01 九江学院文传学院记者团 

  11月8日晚,是文传学子难忘的时刻。学院邀请的来自全国各地的二十余名校友,聚集在文友楼205室,为文传的同学们分享自己就业创业的历程和感触。出席此次活动的有院党委书记汤红莲、副院长朱全国及科室负责人。文传学院百余学子前来学习,场内座无虚席。

 

 

 

  这些校友来自九江学院不同专业,他们都曾经是我校的校报记者。他们中,有的自己创业开办了公司,有的在公务员的岗位上取得了成绩,有的从事着专业技术工作,有的在高校担任着行政工作。

 

 

    宣讲会伊始,播放文传学院宣传片《人文日新》,拉开大会序幕。文传学子自制的宣传片,勾起了校友们对学生时代的许多回忆,让他们感慨万千。在创业事迹宣讲中,毕业于2001年的、来自江苏连云港的远海园林科技有限公司的周广超总经理,和陕西西安中国国际旅行社销售总监殷自强幽默风趣地分别给大家讲了一下他们自己的故事。周广超学长在讲述自己的成长经历后,告诉同学们要利用好在学校的宝贵时间,认真的学好本专业的知识,并且培养自己的业余爱好。而后,殷自强校友谈到了自己如何走上如今的职业生涯的曲折历程,并鼓励同学们要做好几件事:锻炼出一个强健的体魄,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树立正确的人生观,提升自己的情商,用高情商去支配生活。殷校友还送给同学们8字箴言:把握当下,成就未来。

 

 

    宣讲会上,各位校友还与现场的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互动。现场同学都积极提问,有的问文凭和能力哪个更重要,有的问学业余社团工作如何权衡,有的则问如何才能更好的从事于自己所学的专业,各位校友们结合自身经验纷纷上台一一进行解答,他们还希望文传学子们做能吃苦、能坚持的人,让自己的大学时光丰富而充实。校友们的回答风趣幽默,使得全场气氛活跃,将宣讲会推向高潮。 

      

 

    会上,文传学院党委书记汤红莲作了讲话。她首先向各位校友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回母校宣讲表示由衷的感谢,并鼓励文传学子们多多学习前辈们的宝贵经验,随后她还殷切的叮嘱校友们要积极支持帮助学弟学妹们就业创业。

 

 

    此次优秀校友创业事迹宣讲会圆满落幕,文传学子们在学习宝贵经验的同时更加坚定目标,努力充实自己的大学生活,创造更美好的明天!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