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各学院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转发共青团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
· 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
· 致九江学院2020级新生和专升本团员...
· 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倡议书
· 关于迅速组建九江学院防汛救灾青年...
· 2019年度 “江西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 关于开展2020年九江学院大学生暑期
图文速递
更多>>
政法学院团委
首页>>各学院团委>>政法学院团委>>正文
政法学院开展“爱我八里湖”绿色环保活动
2014-12-03 16:02 九江学院政法学院团委 

  12月2日,来自政法学院、旅游学院和土木学院的30余名青年志愿者进行环绕八里湖义务绿色环保活动。

 

 

 

  八里湖作为九江发展的新区域,街道整洁卫生,但在绿化带里却藏有大大小小的垃圾,影响八里湖整体美观。寒风中,志愿者们头戴红色志愿帽,沿湖前行,井然有序。活动进行中,“小红帽”们在湖边的石缝中、翠绿的草丛中仔细查找,进行归纳收集。经过一天的辛勤劳动,志愿者们带着它们满载而归,将它们放到本该属于它们的地方。在湖光山色的八里湖美景中,微风拂过碧波荡漾的湖面,与青翠的绿色遥遥相映成辉。 

 

 

  最后,志愿者们通过在“八里湖环湖保卫,从现在开始”的横幅上签名的方式,呼吁更多的人加入到环保的队伍,为保护八里湖环境、营造一个清洁美丽的环境贡献一份力量。

 

 

  本次“爱我八里湖”环保活动的开展,旨在弘扬志愿精神、宣传文明习惯,树立当代大学生的文明观念,并促进“好习惯教育”的发展。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