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各学院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转发共青团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
· 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
· 致九江学院2020级新生和专升本团员...
· 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倡议书
· 关于迅速组建九江学院防汛救灾青年...
· 2019年度 “江西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 关于开展2020年九江学院大学生暑期
图文速递
更多>>
经管学院团委
首页>>各学院团委>>经管学院团委>>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工作会议
2017-05-04 15:07  
经管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工作会议
2017-05-04 10:34经管学院 胡海波/文 摄(点击:46)

5月3日下午,经管学院在义丰楼501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工作会议,学习传达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和2017年纪检监察审计工作要点,布置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求,经管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党支部书记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项益才主持。

院党委书记花金龙作了讲话。他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把党风廉政建设提到前所未有的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也是我们当前和今后必须抓好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花金龙强调,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的重要部署和学校党委、纪委的工作要求上来:一是要落实好两个责任,即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二是要落实好“一岗双责”,既要做好本职工作,抓实安全稳定,又要做好党风廉政工作。三是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理论学习、教育和宣传。四是要加强制度建设,强化监督,牢记把纪律停在前面。五是要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坚持立德树人、教书育人。

院党委副书记刘羲之传达了刘晓东校长在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魏立平副书记作的题为《牢记立德树人使命,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学校纪委工作报告,并就学校2017年纪检监察审计工作要点进行了学习传达。

会上,举行了经管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仪式。院党政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科室负责人分别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