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各学院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转发共青团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
· 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
· 致九江学院2020级新生和专升本团员...
· 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倡议书
· 关于迅速组建九江学院防汛救灾青年...
· 2019年度 “江西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 关于开展2020年九江学院大学生暑期
图文速递
更多>>
经管学院团委
首页>>各学院团委>>经管学院团委>>正文
经管学院举办2015“新起点,心起航”迎新晚会
2015-10-28 16:22 经管学院团委宣传部 

    10月27日晚,校大礼堂内灯光璀璨,经管学院2015迎新晚会在学校大礼堂夺目上演。校长甘筱青到场观看了晚会,校团委负责人、经管学院党政领导与大一的新生们一同观看了此次晚会。

 

 

 

  本场晚会以“新起点,心起航”为主题,即寓意经管学院成功更名后所面对的机遇与挑战,也预示着大一的新生们在大学里从新起点开始,满载梦想扬帆起航。浮游乐队演唱的歌曲串烧《平凡之路+再见杰克》一开始就引爆全场。韩舞《没有明天》的动感更是让现场气氛热烈。诙谐且寓意深刻的相声《如此文明》、绚丽的古典舞蹈、华丽的T台秀等为在场师生上演了一场视听盛宴,每一个节目都彰显青春的风采,充斥青春的活力。晚会最令人感动的是2014级的助理辅导员们,毫无舞蹈基础的他们用一个月的晚上时间为新生准备了《青春修炼手册》舞蹈,新生们也将本场晚会最热烈地掌声送给了他们。秉承着全院师生共同的美好祝愿,刘晓梅老师以一首民歌《幸福赞歌》,将整场晚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晚会中的微博互动作为一个创新板块吸引了在场师生的目光,同学们踊跃参与,以发微博的形式为舞台上的表演者加油点赞。

 

 

  在主持人充满深情的结束语中,经管学院2015迎新晚会顺利闭幕,领导嘉宾应邀上台与演员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