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各学院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转发共青团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
· 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
· 致九江学院2020级新生和专升本团员...
· 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倡议书
· 关于迅速组建九江学院防汛救灾青年...
· 2019年度 “江西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 关于开展2020年九江学院大学生暑期
图文速递
更多>>
经管学院团委
首页>>各学院团委>>经管学院团委>>正文
经管学院领导到运动场看望校运会运动员
2015-10-12 18:01 经管学院团委宣传部 

 为发展体育运动,增强大学生身体素质,丰富大学生课余文化生活,我校第十四届校运会将于10月15日举行,为备战十四届校运会,经管学院组织院内优秀体育人才从本学期始进行了训练,10月9日,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羲之、团委副书记李海一同来到训练场地,看望正在紧张训练的运动员们。

 

 

  训练场上,是一片热气腾腾的训练场面,刘副书记先是简单听取了田径队长孙钦楠同学对于运动会备战情况的汇报,并细心的询问训练上是否有什么困难,物资保障是否充分。随后,孙队长召集队员与两位老师进行了见面,刘副书记与运动员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刘副书记讲到,两位老师的到来,一是代表学院来看望大家,向各位运动员们为了学院的荣誉而努力训练表示慰问和感谢,二是看看学院的后勤保障工作是否到位,看看同学们还有哪些困难需要帮助和解决,三是给大家打气、助威,我们经管学院前身商学院在校运会上创造过辉煌的历史,希望大家继承前辈们的优良作风,积极训练,奋勇拼搏,为学院挣得荣誉。

 

 

  运动员们对于老师们的到来感到非常高兴,在听到学院曾经的辉煌赛记后都深感热血沸腾,斗志盎然,表示必定不负学院领导、老师以及同学们的厚望,必定积极训练,勇创佳绩。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