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各学院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转发共青团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
· 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
· 致九江学院2020级新生和专升本团员...
· 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倡议书
· 关于迅速组建九江学院防汛救灾青年...
· 2019年度 “江西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 关于开展2020年九江学院大学生暑期
图文速递
更多>>
经管学院团委
首页>>各学院团委>>经管学院团委>>正文
团市委副书记周辉红到电子商务学院走访交流
2015-03-10 16:45 九江学院电子商务学院 

  3月5日上午,团市委副书记周辉红一行在校团委书记闫来英、副书记赵宇剑的陪同下到电子商务学院走访交流,电子商务学院院长郑祚双、党委书记丁文林、副院长郑孝庭接待了来访的客人。

 

  在厚德楼306会议室,周辉红简要的说明了此行的目的,他说,当前团省委、团市委根据党中央精神十分关注青年创业,大学生创业,团市委希望通过对电子商务学院的了解,积极促进共青团、高校、企业三方面的互动,共同为青年创业、大学生创业服务。

 

  电子商务学院院长郑祚双代表学院对周副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客人重点介绍了电商学院组建的基本情况及当前的主要工作。

 

  双方还就大学生创业教育,九江学院优秀校友等情况进行了交流。周副书记还特意邀请了郑孝庭副院长参加3月6日下午团市委组织的星子“淘宝村”红星村参观交流活动。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