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基层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关于推荐2023-2024年度“大学生自强...
· “中国茅台·国之栋梁——2023希望工...
· 九江学院学生文明交通倡议书
· 喜报|我校学子在全省大学生“青春之...
· 大学生“合法上网 文明用网”倡议书
· “全市优秀共青团员”、“全市优秀...
· 九江学院2022年度“交通银行残疾大...
图文速递
更多>>
基层团委
首页>>基层团委>>正文
旅游与地理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2024-01-24 20:48  

2024年1月24日上午,旅游与地理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以线上的形式召开理论学习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海龙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1A7D8


在首先进行的政治理论学习会上,周之良同志全文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文章内容;蔡潇同志领学了“在全省开展‘大抓落实年’活动,切实以高质量落实推进高质量发展”的有关内容;冉红同志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外事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心得体会;赵军凯同志分享学习“全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的心得体会。

在随后进行的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上,支部党员对照党章党规,从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逐一深入开展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自我批评不遮不掩、分析问题深刻深入、整改措施务实有效;相互批评真诚中肯、直戳要害,达到了相互教育、相互启发、相互警醒的目的。随后填写了测评表,对全体党员同志进行民主测评。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党性教育,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勇于担当的精神,认真做好各项工作。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