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基层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喜报|我校学子在全省大学生“青春之...
· 大学生“合法上网 文明用网”倡议书
· “全市优秀共青团员”、“全市优秀...
· 九江学院2022年度“交通银行残疾大...
· 关于开展2023年学生社团年审与注册...
· 关于2023年最新征兵政策的通知
· 2022年度“全省优秀共青团员”、“...
图文速递
更多>>
青春风采
首页>>新闻动态>>青春风采>>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举行新生“十佳歌手”决赛
2016-10-25 18:14  
电子工程学院举行新生“十佳歌手”决赛
2016-10-25 10:36电子工程学院团委宣传部 赵丰/文 万莹星/摄(点击:81)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给学生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10月24日晚,电子工程学院在竞知楼阶七教室举办“十佳歌手”决赛。出席此次决赛的评委有辅导员赵园园老师和学生会干部。

首先上场的是来自A1632班的余鑫洋同学,他以一首《十年》把在场的所有人带进了音乐的世界,一股淡淡的伤感弥漫着整个教室,令在做评委和老师动容。其中,8号选手A1641班汤肖玥和11号选手A1632班李函昊分别凭借小清新风格的《至少还有你》和感人的《残酷月光》,荣获并列第三。7号选手B1612班的“PYD” 组合,师赟、石成磊同学默契配合,以一首节奏轻松、动感十足的英文歌曲《Love yourself》,获得第二名的好成绩。4号选手A1621班的冷坤同学,凭借一首粤语版的《月半小夜曲》,接近完美的演绎征服了在场的评委和嘉宾们,一举获得这场比赛的冠军!

本次决赛在晋级老师评委和选手们的颁奖、合影中圆满结束。赛场上,选手们真心演唱,沉浸在音乐的海洋中。他们相互鼓励,相互欣赏,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较量中,他们更加亲近了!相信电子工程学院将举办越来越多的文艺活动,发掘和展现电子学子风采!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