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基层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喜报|我校学子在全省大学生“青春之...
· 大学生“合法上网 文明用网”倡议书
· “全市优秀共青团员”、“全市优秀...
· 九江学院2022年度“交通银行残疾大...
· 关于开展2023年学生社团年审与注册...
· 关于2023年最新征兵政策的通知
· 2022年度“全省优秀共青团员”、“...
图文速递
更多>>
青春风采
首页>>新闻动态>>青春风采>>正文
方舟生态协会举行“环保出行,绿色出行”八里湖骑行活动
2015-11-06 16:46 方舟生态协会 

  他们朝气蓬勃、斗志昂扬,他们热爱生活、关心社会,他们是一群有责任心的大学生,他们是一群以环保为先的青年学子,他们就是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方舟生态协会的同学们。11月3日,方舟生态协会举行了以“环保出行,绿色出行”为主题的八里湖骑行活动。

 

 

  本着“营造绿色环境,传播绿色文明”的宗旨,方舟生态协会全体成员骑踏自行车前往八里湖。骑行过程中,一切行动听从指挥,并且为了提倡环保,大家都主动自带饮用水。10点整,会友们在八里湖海韵沙滩集合,首先大家自我介绍相互认识,并通过几个互动的小游戏和精彩的文艺表演拉进了彼此的距离。随后为了宣传协会精神,方舟生态协会管理人教大家跳会舞、唱会歌,小伙伴们都融入其中,不亦乐乎。11点进入主题环节,生态协会全体成员环绕八里湖骑行一圈,并向路人宣传环保知识、环保行动以及环保故事,以唤起人们的环保意识。最后,大家安全且带着喜悦的笑容一同返回学校,出行活动圆满结束。

 

 

 

  生命与绿色相拥,人类与生态共存。此次环保出行活动意义非凡,不仅可以树立当代大学生绿色文明意识,使他们积极投身环境保护队伍,还能带动和影响人们关心生态建设,关注环境保护,让绿色在生活中洋溢,心灵在绿色中放飞!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