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各学院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转发共青团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
· 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
· 致九江学院2020级新生和专升本团员...
· 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倡议书
· 关于迅速组建九江学院防汛救灾青年...
· 2019年度 “江西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 关于开展2020年九江学院大学生暑期
图文速递
更多>>
浔东团工委
首页>>各学院团委>>浔东团工委>>正文
浔东校区“2015新生文艺三大赛”圆满落下帷幕
2015-11-09 17:00 浔东学生会 

 

 

 

  11月6日晚,由浔东学生会主办的“2015新生文艺三大赛”在浔东校区大礼堂圆满落下帷幕。浔东学生科、团工委负责人及相关老师、浔东校区各二级学院学生会负责人到场观看比赛并为获奖节目颁发了奖状。大赛特邀了艺术学院声乐和舞蹈专业的同学担任了评委。

 

 

 

 

  大赛在一支活力四射的拉丁舞拉开了帷幕。比赛中,舞蹈、歌曲、对口相声、乐队演奏等节目种类多,一个个青春的音符,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作品《see you again》的五位表演者用五种不同的乐器合奏优美的乐曲,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的多才多艺。小品《白雪公主》和《如此面试》诙谐幽默。

 

 

 

 

  最终,来自基础医学院曹伟鹏同学的作品《舞梦》以其独特的演绎模式、精彩的表演夺得大赛一等奖。药生学院郑小康等同学的小品《如此面试》和护理学院黄佳秀子同学的作品《Sparks fly》分获二、三等奖。

 

 

 

 

  浔东校区新生文艺三大赛为初进大学的新生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增进了各学院同学之间的交流,丰富了同学们的大学生活。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