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各学院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转发共青团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
· 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
· 致九江学院2020级新生和专升本团员...
· 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倡议书
· 关于迅速组建九江学院防汛救灾青年...
· 2019年度 “江西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 关于开展2020年九江学院大学生暑期
图文速递
更多>>
旅游学院团委
首页>>各学院团委>>旅游学院团委>>正文
旅游、电商学院2021届毕业生联合专场招聘会举行 刘晓东现场指导
2020-11-28 17:39  



招聘会从上午8:30开始,招聘现场气氛热烈,人头攒动。此次招聘会邀请了来自长三角、珠三角、海西经济区、京津等地近100家企事业单位参会招聘,提供了包含旅游管理类、电子商务类、营销经济类、规划测绘类等近2000个就业实习岗位,吸引了我校各学院和兄弟学校的千余名毕业生前来求职应聘。





校领导听取了招聘会的有关情况介绍,驻足查看了参加单位的简介、岗位质数和薪资介绍,详细了解用人单位提供的岗位、资薪、待遇、环境等信息,强调要研究和破解如何在后疫情时代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





在招聘会现场,校领导还与用人单位代表、毕业生代表进行了亲切交谈,和返校招聘的校友进行了逐一交流。




参会企业代表们纷纷表示,招聘会组织有序、安排合理,学生综合素质高,期待能与更多毕业生签约。前来观摩学习的非毕业班的学生也纷纷表示,通过现场了解,对专业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在今后的学习中要不断加强学习。






招聘会持续到下午1:00,首轮面试基本结束,复试工作则转至竞知楼、竞秀楼各教室进行。据统计,有近1000多人次和招聘单位达成了就业意向。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