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各学院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转发共青团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
· 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
· 致九江学院2020级新生和专升本团员...
· 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倡议书
· 关于迅速组建九江学院防汛救灾青年...
· 2019年度 “江西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 关于开展2020年九江学院大学生暑期
图文速递
更多>>
旅游学院团委
首页>>各学院团委>>旅游学院团委>>正文
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组织教师赴瑶里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2018-05-09 15:38  
 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   

  为了充分领略美丽江西建设成就,体验景德镇瑶里良好的生态文明和红色文化,增进团队的向心力和凝聚力,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工会于4月14日组织教职工赴景德镇市浮梁县瑶里古镇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大家首先参观了瑶里古镇,感受古镇悠久的历史文化,参观学习陈毅旧居,重温当年革命先辈浴血奋战的革命斗争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坚定建设美丽中国的理想信念。接着游览汪湖景区的原始森林、冰臼大峡谷、南山瀑布群,感受秀美的自然风光和优美的生态环境。下午游览绕南陶瓷文化主题园,体验悠久的陶瓷文化,增强会员的自豪感,激发建设美丽家园的动力和自信心。

 

 

 

  一天的活动时间不觉间悄悄流逝,大家意犹未尽地表示,此次活动既促进工会会员之间的交流,又增加了对江西旅游资源的认识,更增强了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广大教职员工建设美丽校园的激情和斗志。相信九江学院的明天一定会更好!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