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各学院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转发共青团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
· 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
· 致九江学院2020级新生和专升本团员...
· 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倡议书
· 关于迅速组建九江学院防汛救灾青年...
· 2019年度 “江西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 关于开展2020年九江学院大学生暑期
图文速递
更多>>
旅游学院团委
首页>>各学院团委>>旅游学院团委>>正文
旅游学院双创实验班举办“佳人何处”主题沙龙分享会
2018-05-08 15:33  
 
旅游学院A1661班 武文天

  5月3日晚,旅游学院双创实验班在茶艺实验室举办了新一期沙龙分享会。本次分享会邀请到了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优秀校友、星语女子优雅课堂创始人、美女模特巴醒醒女士,她与同学们分享了她的创业故事、创业感受和一些变美变自信的方法。双创班学习委员夏贤强同学主持了此次沙龙,双创班班主任魏伟新老师及全体学员参加。

 

 

    绝代有佳人,淡淡妆成,回眸浅笑。巴醒醒毕业于2015年,目前为九江星语模特创始人兼主训导师,中国礼仪联盟百强讲师,ACI注册国际高级礼仪培训师等。在本次沙龙分享会上,她从选择、机遇、坚持、变美四个关键词入手,将自己大学生活以及创业路上的经历和经验一一与大家分享。她态度亲切、举止优雅,语言生动活泼,在轻松的氛围中给予了同学们很多力量。

 

 

  分享会开篇,巴醒醒分享了她的大学生活。她坦言自己曾像丑小鸭一样,自卑而胆怯,如普通的你我一般淹没在人海中毫不起眼。但她没有甘于平凡,选择了变美,最终在更美更自信这条路上越走越顺,走出了自己的一片天。同样是二十几岁的美好青春年华,她并没有像身边的同学一样追剧打游戏,而是选择了早早起床去模特练习、去演出,四年来风雨无阻、日复一日。同样是毕业后迷茫无措,她没有像身边的女孩子那样过安逸的生活,而是选择了创业,靠自己打拼得到自己想要的。

 

  她谦逊地说自己很平凡,自己做的事其实别人也可以做。但她又强调,机遇很重要。她见过很多优秀的人,但最终成功的并不多。终归来说,很好地把握住机遇,才能获得释放我们才华的空间,才能让我们离成功更近一点。

 

  在创业这条道路上,从来不乏心酸怀疑的时刻,但她感谢自己能一直坚持下来。她说,认定一件事并把这件事一直坚持做下去,是她从小就有的习惯。不管是学模特还是现在每天奔波于大大小小的演出,她都告诉自己要坚持住。正是因为坚持,她有了现在这样不平凡的成绩。

 

  在这个看脸的时代,注重外在形象已经不仅仅是礼仪的需求,更是成功路上出彩的筹码。醒醒分享了自己变美路上的心路历程,她说,正是她自己受益于外在形象上的改变,所以想帮助更多的女孩子变美变自信,以至于最终创立星语模特公司。也是这样的初心让她在经营管理团队上游刃有余,她说,一颗真诚的想帮助学弟学妹的心能让团队越来越凝聚,越来越好。

 

    在互动环节中,醒醒从改变妆容、改变仪态举止和改变穿着方式三个方面传授了大家变美变气质的一些小诀窍,整场气氛活跃,同学们非常喜欢这次互动,也不禁对醒醒老师竖起大拇指。

 

    最后,双创班班主任魏伟新老师对巴醒醒的分享做了点评和总结。他指出,正如醒醒所强调的,学会管理自我形象十分重要;同时,每个人在实现梦想的道路上都会有挫败感和迷茫,但我们在迷茫的时候也不能停下前进的脚步;作为双创班的一员,我们更应该具备卓越的能力和自信力。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