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各学院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转发共青团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
· 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
· 致九江学院2020级新生和专升本团员...
· 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倡议书
· 关于迅速组建九江学院防汛救灾青年...
· 2019年度 “江西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 关于开展2020年九江学院大学生暑期
图文速递
更多>>
旅游学院团委
首页>>各学院团委>>旅游学院团委>>正文
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开展入党日谈心活动
2018-03-29 17:00  
 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   

  “2002年3月28日,你加入了中国共产党。今天是你入党16周年的日子,在这神圣的日子里,祝你工作顺利、学习进步!……”学院党委书记黄伟同志在办公室与党员教师李晓丹同志开始了谈心活动。

 

 

  李晓丹激动地表示“这是第一次参加入党日谈心活动,特别惊喜,唤醒了自己当初入党时的追求与记忆。作为一名党龄16年的党员,要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时时处处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据悉,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党委将在全院开展党员谈心活动,谈心日就选择在党员的入党日。由党委书记与党委班子成员约谈,党委班子成员与所联系党支部的党员约谈。谈心慰问时,学院党委挑选一本书籍,送一张纪念贺卡,并加盖学院党委印章,作为入党生日礼物送给党员。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