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各学院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转发共青团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
· 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
· 致九江学院2020级新生和专升本团员...
· 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倡议书
· 关于迅速组建九江学院防汛救灾青年...
· 2019年度 “江西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 关于开展2020年九江学院大学生暑期
图文速递
更多>>
旅游学院团委
首页>>各学院团委>>旅游学院团委>>正文
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举行读书月系列活动之名师讲堂
2017-11-20 16:12  
 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 

  11月15日下午,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在竞知楼阶四教室举行了读书月系列活动之——名师讲堂。本期的主讲嘉宾为吴若飞老师,讲座由院党委书记黄伟主持,学院近两百名师生聆听了本期风雅讲堂。

 

 

  吴若飞老师首先以一首《送别》歌曲作为本次开场白,与大家分享了她对诗词意象含义的理解。随后,吴老师引用了许多优秀的古典诗词来对梅、杨柳、芳草、斜阳等意象进行解析,给同学们带来了文字的美的享受。最后,吴老师通过自己的一些读书经验了来对同学们提出了建议:养成终身学习的习惯,选择自己喜欢的方向,并为此付出终生努力。

 

 

  讲座结束后,黄书记进行了总结,他说:吴老师的讲座把同学们引入了文化殿堂,希望更多的同学能多读书、读好书,热爱我们的古诗词,在诗情画意中品味生活,在平凡生活中感受美好。

 

 

  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书香共筑中国梦”主题的读书月活动。迄今为止,已经开展了朗读者行动、团日活动、征文活动、书签制作比赛、读书打卡等一系列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据悉,学院在读书月活动期间还将展开专家讲座、专题党课、读书沙龙等主题活动。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