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各学院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转发共青团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
· 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
· 致九江学院2020级新生和专升本团员...
· 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倡议书
· 关于迅速组建九江学院防汛救灾青年...
· 2019年度 “江西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 关于开展2020年九江学院大学生暑期
图文速递
更多>>
会计学院团委
首页>>各学院团委>>会计学院团委>>正文
会计学院赴扶贫点“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
2019-07-01 16:18  

    6月29日上午,会计学院2019年暑期基层“智慧团建”大学生“三下乡”调研实践活动动员大会暨出征仪式在立信楼519举行。会计学院党委副书记罗维出席仪式并讲话,会计学院基层“智慧团建”社会实践调研服务团带队老师饶泉、胡浩以及八名队员参加本次仪式。仪式由会计学院团委副书记王一成主持。

 

 

  会上,罗维对服务队全体成员给予了肯定,并作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做到安全第一,远离危险;二是要加强学习,向基层干部学习,向村民们学习;三是要增进队员间了解,提高自我综合素质,在实践中提高工作水平;四是要做好活动预期,确保工作成效;五是发挥特长,凝聚活动特色,结合基层情况和团队特长做出自己的特色。

 

 

  仪式上,服务队成员进行了自我介绍,表示会在接下来的实践活动中相互学习和帮助。饶泉就本次“智慧团建”的基本情况进行了讲解,提出队员们可以从基础团务、信息录入等方面开展团组织建设工作,也可以运用新媒体以及团的知识帮助基层团组织开展建设工作。胡浩提出要结合自身特长开展实践,比如对村委会干事进行办公软件教学,以及从防溺水和扶贫这两个方面展开工作。

 

 

  据悉,本次会计学院基层“智慧团建”社会实践调研服务团以九江市武宁县官莲乡东山村为目标,围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开展为期6天的社会实践服务活动。

 

 

  本次会计学院“三下乡”基层“智慧团建”调研实践服务活动,既响应了团中央从严治团的号召,培养勇担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也给了大家到基层锻炼、体验生活、丰富阅历的机会,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