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各学院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转发共青团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
· 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
· 致九江学院2020级新生和专升本团员...
· 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倡议书
· 关于迅速组建九江学院防汛救灾青年...
· 2019年度 “江西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 关于开展2020年九江学院大学生暑期
图文速递
更多>>
会计学院团委
首页>>各学院团委>>会计学院团委>>正文
会计学院召开团委学生干部大会学习九江学院第三次团代会精神
2018-10-23 16:05  
会计学院团委宣传部 刘姝奕/文兰国强/摄  

  为深入学习贯彻团的十八大精神和九江学院第三次团代会学代会精神,引领青年明确强国时代的历史责任。10月22日晚,会计学院于文理实验楼117召开了专题学习会议。会计学院团委副书记王一成出席了本次会议,团委全体学生干部积极参加。

 

 

  会议开始,赵元龙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团的十八大和九江学院第三次团代会会议相关精神;之后,紧接着各学生副书记对团委各分管部门本科审核评估期间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

 

 

  马文学通报了近期团委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各项成绩,对本科审核评估期间相关活动进行了部署。并希望在本科审核评估期间举办的各项活动,要注重细节,确保质量;全体团学干部要以奋发有为的姿态迎接本科审核评估,展现出会计学院学生的良好精神面貌。

 

  最后,王一成对同学们提出了四点希望:第一,要坚定理想信念,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第二,要勤于学习实践,练就堪当重任的过硬本领;第三,要勇立时代潮头,自觉为九院发展贡献青春力量;第四,要锤炼高尚品格,引领社会文明风尚和价值取向。他要求团委学生干部在接下来学校的本科审核评估工作中要认真学习审核评估宣传手册,努力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引领广大团员青年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迎接专家进校。

 

  本次会议的开展使会计学院广大青年团干进一步了解了学校团代会的相关精神,明确了今后工作的方向,增强了大家的主人翁意识,同时也加强了学院基层团组织的凝聚力,为会计学院共青团工作今后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