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各学院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转发共青团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
· 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
· 致九江学院2020级新生和专升本团员...
· 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倡议书
· 关于迅速组建九江学院防汛救灾青年...
· 2019年度 “江西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 关于开展2020年九江学院大学生暑期
图文速递
更多>>
临床医学院团委
首页>>各学院团委>>临床医学院团委>>正文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杏林青年”大学生骨干培训班举办联欢晚会
2015-11-16 16:45 团委网络新媒体/文/摄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杏林青年”大学生骨干培训班举办联欢晚会
2015-11-14 19:09 团委网络新媒体/文/摄    (点击: 28)

  11月13日晚,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杏林青年”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的学员们在庐峰校区舞蹈室齐聚一堂,共度了一场热闹、温馨的联欢晚会。

 

 

 

 

  晚会伊始,仁心班带来的歌舞串烧《你是我的情人》使晚会气氛迅速热烈起来。深情对唱的《两只蝴蝶》叩击着观众的心扉,而舞蹈《up down》将晚会推向了高潮。紧接而来的是仁术班精彩的模特秀,俊男美女的组合深深地吸引着观众的眼球,一曲荡气回肠的《朋友》更是让人感动不已。仁德班趣味十足的小品让大家欢呼雀跃,其悦耳动听的歌曲、威武的双节棍和惊艳的舞蹈表演也赢得了阵阵掌声,而其合唱《最炫民族风》更是令大家兴奋不己,将晚会再次推向高潮。最后,各大骨干班班主任们友情献唱《想她》,献舞《小苹果》令大家回味不已。

 

 

 

  此次联欢晚会大家都积极展现自我,给大骨干培训班这个大集体带来了欢乐,使培训班的学员们更加亲密、团结友爱,增强了凝聚力,也丰富了大家的精神生活,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