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各学院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转发共青团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
· 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
· 致九江学院2020级新生和专升本团员...
· 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倡议书
· 关于迅速组建九江学院防汛救灾青年...
· 2019年度 “江西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 关于开展2020年九江学院大学生暑期
图文速递
更多>>
临床医学院团委
首页>>各学院团委>>临床医学院团委>>正文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杏林青年”学生大骨干培训班举办党的知识专题讲座
2015-11-10 16:16 网络新媒体谢丽/文 金莹/摄 

 为了让“杏林青年”大学生骨干增强政治素养,提升思想境界,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杏林青年”学生大骨干培训班于11月9日晚在庐峰校区举办了《党的最终目标与现阶段任务》讲座。  此次讲座由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张南华主讲授课。

 

 

 

  张书记主要从党的最终目标、党的现阶段任务和党的十八大理论学习三大方面进行了讲述。他着重强调首次在十八大完整确立的“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张书记认为,作为新一代青年的大骨干们应树立共产主义理想、坚定社会主义信念,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不能动摇自己的理想和信念。最后,张书记对大家寄予殷切厚望:希望每一位同学在追求政治生命的过程中,永远把共产主义的理想铭记在心,时刻用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为完成党在现阶段的基本任务作出自己的贡献。

 

 

  通过这次学习,大骨干培训班的学员们更加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走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实现“中国梦”。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