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各学院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转发共青团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
· 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
· 致九江学院2020级新生和专升本团员...
· 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倡议书
· 关于迅速组建九江学院防汛救灾青年...
· 2019年度 “江西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 关于开展2020年九江学院大学生暑期
图文速递
更多>>
护理学院团委
首页>>各学院团委>>护理学院团委>>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团学联工作会
2018-03-26 17:25 护理学院学生记者团 廖精 王小燕 

为进一步开展新学期团学联工作,充分调动学生干部的工作积极性,3月23日,护理学院在基护楼多功能厅召开了新学期团学联工作大例会。本次会议由学生会主席团主持,团委书记张凤娟及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部门代表依次上台总结上个学期工作情况,汇报了本部门近期工作情况,并对本学期工作做了展望。然后,团委张凤娟老师发言,她首先肯定了前阶段学生干部的工作,并指出新学期团学联工作应做到有学习积极性、有安全预感性、有前瞻性和创新性。接着,张老师以时间为轴就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扼要部署,指出正在准备的“创青春杯”大赛和“互联网+”大赛是近期工作重点。通过这两项比赛,希望同学们能够充分利用互联网,激发自身创新创业意识,充分体现护理学院特色。学生会主席团助理姚凯豪则强调规范学生工作的开展,着力增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学生干部的政治意识,重视各部门的协调配合,积极创新工作方法。

此次会议使学生干部更加明确了岗位职责、工作要求,对学生干部的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对新一届团学联今后的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