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各学院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转发共青团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
· 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
· 致九江学院2020级新生和专升本团员...
· 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倡议书
· 关于迅速组建九江学院防汛救灾青年...
· 2019年度 “江西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 关于开展2020年九江学院大学生暑期
图文速递
更多>>
护理学院团委
首页>>各学院团委>>护理学院团委>>正文
护理学院开展“拥抱春天,提升环保意识”主题团日活动
2018-03-23 15:24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3月22日,护理学院组织大一学生在各班教室开展 “拥抱春天,提升环保意识”主题团日活动。

 

 

    各班以精美的PPT和视频展现出春的美好并强调环保的重要性,而A1711班主持人别出心裁从校园取景,通过一张张春意盎然的图片领略春的到来,让人耳目一新。活动中还穿插了有奖即兴歌咏比赛,一字一句唱响春的气息,一词一曲展现当代大学生风采。随后,同学们就如何度过美好的春季时光展开讨论交流,互相分享了自己的春游经历和计划。活动尾声,主持人着重提醒同学们要不负春光,珍惜时光,努力学习,奋力前进。

 

 

    本次活动有利于提升同学们的环保意识,激励其珍惜美好的学习时光。相信护理学院的学子定会踏着春的脚步奋进,不负春光,不负青春。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