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各学院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转发共青团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
· 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
· 致九江学院2020级新生和专升本团员...
· 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倡议书
· 关于迅速组建九江学院防汛救灾青年...
· 2019年度 “江西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 关于开展2020年九江学院大学生暑期
图文速递
更多>>
护理学院团委
首页>>各学院团委>>护理学院团委>>正文
护理学院开展世界地球日宣传活动
2017-04-26 08:39  
护理学院开展世界地球日宣传活动
2017-04-25 10:26护理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程紫燕胡林林 (点击:22)

为了提高同学们爱护地球、保护地球、珍惜资源的意识。4月22日,护理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开展了以“善待地球,我爱我家”为主题的志愿活动。

活动前期,服务队员们将本次活动要求的海报和黑板报任务发放至各个班级,各班同学都积极参与此次活动,并围绕此次地球日的主题绘制了各式各样的海报以及黑板报。其中有的是呼吁我们善待地球母亲的,有的是关于倡导低碳生活的,有的是号召我们变废为宝的……活动中,志愿者们将收集好的海报一张张地张贴于浔东校区欧风园处,图文并茂的海报在风中飘扬,犹如飞舞的蝴蝶一般,吸引了不少同学驻足观看。志愿者们则在一旁向同学们介绍海报的主题及意义并且还穿插了一些有关地球日的小知识,同学们都听得十分认真,若有所思地点头。

此次活动旨在呼吁大家认识地球,善待地球,守护现在,延续未来,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更有助于他们将环保意识化为行动,将行动变成习惯,营造了一个人人讲环保的绿色氛围。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