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各学院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转发共青团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
· 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
· 致九江学院2020级新生和专升本团员...
· 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倡议书
· 关于迅速组建九江学院防汛救灾青年...
· 2019年度 “江西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 关于开展2020年九江学院大学生暑期
图文速递
更多>>
建工学院团委
首页>>各学院团委>>建工学院团委>>正文
万丈豪情壮志酬,四度夺冠最风流——土建学院勇夺校运会四连冠谱写不朽篇章
2018-10-23 16:31  
土建学院宣传部记者团/文 摄影组/摄  

  秋高气爽,天高云淡。万众瞩目的第十七届校运动会终于在10月20日上午圆满落幕。在两天半的激烈角逐中,土建学院运动健儿们精神饱满,斗志昂扬,他们背负着沉甸甸的期盼,凭借着非凡的实力和必胜的决心,蝉联校运会团体总分第一,并荣获优秀组织奖和精神文明奖,实现了土建学院校运会四连冠的目标。在单项比赛中,土建学子勇夺男女4×100米和女子4×400冠军,女子100米、男子800米、男子1500米冠军,所获奖项位居全校榜首。他们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体现了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彰显了土建学院学子更好的精神风貌和道德规范。

 

 

 

  在10月18日上午的开幕式上,土建学院国旗方阵红旗猎空,步伐震地,旗之所指,心之所向;伴随排山倒海的音乐,旗舞扬威,红海幻影,振奋人心;舞动的旗海风起云涌,只留观众心潮澎湃。

 

 

  运动会期间,观众席上,同学们热情高涨,摇旗呐喊,鼓声阵阵。赛道上运动员们迈着坚定的脚步全力奔向前方,浸湿赛道不仅有秋日细雨,还有运动员们挥洒的汗水。18日上午男子1500米比赛,运动员胡真智在加油呐喊声中,不断奋勇争先,最终获得第一,为土建学院在第十七届运动会王者归来留下首彩。在最充满速度与激情接力项目中,传递着团结协作、温情关怀的柔情。女子4×400米比赛中,罗小红带伤坚持参加完预赛和决赛,并获得预赛小组第二、决赛第一的骄人成绩,运动精神在此得到了最好的展现。

 

 

  土建学院团体总分第一的成绩是学院每一份学子集体荣誉感的体现,赛场上不只有荣誉和辉煌,也有失败和心酸。运动场上,运动员们本着“不抛弃、不放弃”的信念全身心投入到各项竞技中,不断突破自身的体能极限;运动场下,后勤人员做好服务工作,与观赛同学一起为运动健儿加油。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土建学院再次夺得骄人的成绩。

 

 

 

  土建学院连续四年取得“学生团体总分第一名”这么优秀的成绩实属不易,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院的关心与支持,这是平时运动员们刻苦训练的结晶,有付出必有回报。在比赛过程中,土建学子更展现了不屈不挠、顽强拼搏的精神风采,相信他们这种美好的精神也会让他们在将来的人生道路上走得更远、更好!今天的成绩只是一个新的起点,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们仍会一如既往,创造更多属于土建学院的辉煌!

 

 

  闭幕式后,土建学院为豪取四连冠进行了狂欢,学院老师、运动员和观众合影留念。

 

 

  赛道还在延伸,热血依旧沸腾,奥林匹克竞技精神将在土建学院薪火相传,永不停息。激扬土建,迈向巅峰!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