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各学院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转发共青团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
· 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
· 致九江学院2020级新生和专升本团员...
· 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倡议书
· 关于迅速组建九江学院防汛救灾青年...
· 2019年度 “江西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 关于开展2020年九江学院大学生暑期
图文速递
更多>>
信息学院团委
首页>>各学院团委>>信息学院团委>>正文
信息学院开展“追忆革命岁月,传承五四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2018-05-07 16:00 信息学院团委宣传部 胡欣/文 肖婕/摄 

纪念五四运动,学习五四精神,信息学院于5月4日晚在文友楼报告厅举行追忆革命岁月,传承五四精神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团委副书记成晓龙主持此次活动,各部门部长及全体大一干事参与此次活动。

伴随着激昂的乐章,同学们全体起立奏唱国歌,活动拉开了帷幕。成晓龙向同学们介绍了“五四”运动、共青团的历史以及“五四”精神的深刻内涵,强调了新时代的共青团员应该怎么做、做什么才能更好地回馈社会,回报国家。团委组织部以精彩的“五四”小情景剧《请回答1919》,分别从巴黎和会、大学校园、北京街头东郊民巷、学生被捕四个场景,生动形象的演绎了五四运动的各个爱国故事,展现了先驱们爱国、正义、奉献、牺牲,为了国家更好的明天一起努力奋斗的热情。

会上,团委各部门进行上半年工作总结汇报,以ppt的形式展示了各个部门日常活动的风采,为学院发展的辛勤付出,部门成员之间的美好瞬间,以及各部门未来发展的方向。最后,同学们全体起立庄严宣誓,重温入团誓词、齐唱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

此次活动让历久弥新的“五四”精神永远激励信息青年与时俱进,始终勇敢的站立在时代的潮头,并牢记“五四”精神,让“五四”的火炬激励着同学们继往开来,为社会与国家做贡献。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