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各学院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转发共青团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
· 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
· 致九江学院2020级新生和专升本团员...
· 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倡议书
· 关于迅速组建九江学院防汛救灾青年...
· 2019年度 “江西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 关于开展2020年九江学院大学生暑期
图文速递
更多>>
信息学院团委
首页>>各学院团委>>信息学院团委>>正文
信息学院举行2018届本科毕业论文开题论证会
2017-09-17 10:55  
信息学院举行2018届本科毕业论文开题论证会
2017-09-15 11:09信息学院(点击:82)

为加强毕业论文管理,进一步提高毕业论文质量,信息学院于9月14日在文友楼进行了2018届本科毕业论文开题论证会。信息学院2018届5个专业共264名应届毕业生参加了答辩。

本次毕业论文开题答辩实行团队管理办法,共6个团队14个小组参加,每组5名答辩教师。答辩时学生分别从自己的毕业论文选题、论文的研究意义及实用价值、研究方案、拟采用的研究方法等方面进行陈述。

答辩过程中,答辩老师对每个同学的开题报告都进行了审核,并就论文题目是否符合专业要求,是否具备理论意义及实践意义,是否具备可行性等问题进行了细致的点评和提问,并提出许多宝贵的意见。最后,经各答辩小组评议,通过开题的同学进入论文的撰写阶段,另一部分选题不合适、开题报告撰写不到位的同学,需要再次搜集资料修改开题报告。

开题答辩是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的一个重要环节,通过开题,让团队及时发现和纠正论文选题及内容的问题,保证论文选题的科学性、可行性,为学生下一步论文的顺利撰写、提高论文质量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