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各学院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转发共青团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
· 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
· 致九江学院2020级新生和专升本团员...
· 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倡议书
· 关于迅速组建九江学院防汛救灾青年...
· 2019年度 “江西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 关于开展2020年九江学院大学生暑期
图文速递
更多>>
机材学院团委
首页>>各学院团委>>机材学院团委>>正文
机材学院开展“读书月”系列活动之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演讲比赛
2018-11-21 16:58  

  砥砺前行改革路,奋斗青春追梦人。为使深刻认识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光辉历史和重大意义,11月19日,机材学院于竞知楼108教室开展改革开放40周年暨第二届读书月活动之演讲比赛活动。部分大一新生参与活动。 

  

  比赛前,选手们个个激情满怀,积极做好准备。随着比赛的开始,选手们立足自身实际,用鲜活的事例讲述身边人和身边事,围绕县改革开放40年来的发展历程,声情并茂地讲述县社会发展、城乡面貌、人民生活所发生的巨大变化,以及县各项事业、各个领域所取得的辉煌成就;篇篇的精彩演讲,让人仿佛置身于改革开放40年的滚滚洪流中,感受到改革开放以来所经历的沧桑巨变,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拼比过后,B1832班黄姜齐同学荣获冠军。

  本次活动开展进一步教育引导当代大学生坚定理想信念,传承了中华民族优秀文化,弘扬了爱国情怀。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