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各学院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转发共青团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
· 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
· 致九江学院2020级新生和专升本团员...
· 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倡议书
· 关于迅速组建九江学院防汛救灾青年...
· 2019年度 “江西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 关于开展2020年九江学院大学生暑期
图文速递
更多>>
机材学院团委
首页>>各学院团委>>机材学院团委>>正文
【审核评估】机材学院前往校外实习基地联系评估专家考察路线事宜
2018-05-23 15:36  
机材学院    

  5月22日,机材学院院长张德勤带领副院长李养良、评建办主任李萌、卓越计划试点班指导教师刘良文,走访了江西中船航海仪器有限公司和奥盛(九江)新材料有限公司,就有关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家考察路线及学生暑期实习等事项进行了商讨。

 

 

  江西中船航海仪器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礼松、总经理孙纲文,奥盛(九江)新材料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生根、总工程师游胜意接待了学院领导,并就实习基地的有关制度上墙、实习场所维护、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家考察路线和2018年暑期学生入企实习达成共识。

 

 

  自2015年9月九江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实习基地正式揭牌以来,江西中船航海仪器有限公司累计接待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测控技术与仪器等专业卓越计划试点班实习生共50名。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礼松、总经理孙纲文、质量总监兼科技质量部主任段德智、人事部主任罗颖、产品开发部部长王能慧、副部长王刚等亲自担任学生的实习和毕业设计指导,为机材学院卓越人才的培养提供了优厚的环境和条件。

 

  自2012年9月九江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实习基地正式揭牌以来,奥盛(九江)新材料有限公司累计接待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金属材料工程、焊接技术与工程专业卓越计划试点班实习生共50名。为保障实习生能够掌握和熟悉更全面的了解现代企业的管理和生产流程,掌握材料专业知识与技能,奥盛九江新材料有限公司为学生专门开设了学习工作场所,公司总经理倪晓峰、副总经理周生根、总工程师游胜意亲自担任学生的毕业设计和企业实习指导工作,公司工程师游胜意为学院学生讲授《微合金钢》等课程。为机材学院培养了一批优秀的人才。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